ChiccOggI

一个智障

[彩樱]听说我家长是形婚妇妇,0

彩樱短篇,甜文(如果作者不写崩

可可爱爱小朋友找妈妈讲故事

本文又名《三十代妇妇欺瞒养女数年,甚至故意秀恩爱伤害其弱小身心》、《过气女明星公开假结婚引流翻红记事》、《同性婚姻法通过造成婚姻性质变化,lgbt群体将何去何从》……

夹带一点点权奈(整章都是你敢说一点点

真的只有一点点  大家都是小学生  能发生什么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7岁的矢吹奈子最近有一个小小的烦恼,隔壁班从韩国转来的权恩妃自从听说了自己的oma是李彩演之后,整天一下课就粘着自己,还在屁股后面含糊不清地说着韩语。

矢吹奈子的mama教育她:要懂礼貌,对朋友友善。可是权恩妃实在是太烦了,她都不能从跳皮筋的队伍脱身,悄悄跑去男孩子那边玩躲避球了。

——

那天早上的活动时间,权恩妃再次瞒过老师的眼睛,悄悄跑去隔壁班的队伍,站在了矢吹奈子旁边。矢吹奈子装作没看见她,但那人依旧凑过来用她那黏黏糯糯的声音说着悄悄话。

“你明明会说韩语,干嘛总是不理我。你可以教我日语啊!我才转过来,什么都听不懂,连老师都让我找你帮忙了,你们老师没有跟你说让你帮帮我吗?”权恩妃小小声的抱怨。

“老师是说了,可是我之前试图教你日语的时候,你只会跟我八卦我oma好吗……”矢吹奈子在心里大声抱怨。

这不,又开始了。

——

“你看你妈妈们看起来就很亲切,你为什么不爱理人呢?要不你让你妈来教我日语吧,我听说她当时学日语可快了……”权恩妃依旧小小声的碎碎念。

矢吹奈子看看了手上的卡通手表,还有5分钟就可以回教室上课了,并不想理她,只好在心里默默吐槽。

“你不爱理人难道是因为你妈妈们在家其实对对方很冷漠吗?”

并没有,那两个人只要没工作基本就是连体婴。

“已经5年了,但是你妈妈们其实也还年轻,现在离婚去找寻真爱也是可以的啊。”

你家才离婚,你全体祖祖辈辈……好像有点不好,反正!你家才离婚!

“说实在的,当时你妈妈们两个公众人物突然宣布同性婚姻,大家都吓了一跳。是第一对娱乐圈的同性妇妇呢!好厉害!”

那当然,我的妈妈们真棒!

“虽然说是形婚吧,但是这么多年应该也有点感情了吧,就算……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——

“啊?啊!你终于理我了,我……”权恩妃十分惊喜地开始准备新一轮絮叨,但却被另一个声音打断了。

“我问你刚说什么?”矢吹奈子的眉头皱了起来,甜甜的声线也掩盖不了主人的疑惑。

“我说你妈妈们结婚5年多了应该彼此也有感情了,就算不是爱情……”权恩妃缩着脖子小声说。

“前一句。”矢吹奈子已经有些不耐烦了,但她确实想再听一遍,这个韩语的单词。她在更小的时候经常听妈妈们聊天的时候说起,但她不知道什么意思,也没有问。今天又从权恩妃这个疑似自己oma的粉丝嘴里听到,再联系上下文,她直觉的想要求证。

“哦,你妈妈们是形婚的啊?”权恩妃察觉到了什么,眨巴着眼睛小心翼翼说。

“就是形式上的婚姻的意思。她们正式结婚前,都公开发布过声明的。你不知道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