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ccOggI

一个智障

[美女hey]假想结婚,1

高美女和uhey的百合同人,不喜勿入。


 有一篇前情,当时写着看看有人看不,可以点这里去看下,不看也问题不大

https://chiccoggi.lofter.com/post/1d3e89a5_10fc6108

除了这篇外,还会开一个彩樱的短篇,这段时间比较闲,我尽量一起更

另外自己给这对起了个西皮名(嘿美女,美女嘿)

有别的好的想法欢迎提出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一)我是你的妻子,高美女

《我结》开始拍摄的那天,uhey很早就到了节目组安排的第一次见面的餐厅,除了因为这家餐厅算是自家产业,可以顺带宣传以外,她还得早点过来让节目组拍一些她给“丈夫”准备惊喜的素材。无非就是简单煎个牛排,火候的把握有大厨提醒,酱料也是大厨提前就准备好的,她只需要在镜头前看着锅,给牛排翻个面就可以了。

来之前经纪人已经打听到了这次的假想结婚的对象是高美男。uhey虽然不太喜欢痞里痞气还爱死缠烂打的高美男,而且看着他那张脸就会让她想起他那个讨人厌的妹妹,但是参加这种真人秀综艺,当然是怎么有话题怎么来。uhey虽然是个任性的大小姐,但是对工作还是很认真的,并且非常有胜负欲,当然希望自己的“cp”可以是热度最高的,就像之前她和黄泰京那样。

uhey想到那个冷冷清清的男人,眼神黯淡了一下,但是随即“哼”了一声,依旧是那个骄傲小公主的样子。

————

素材录完没多久,A.N.JELL的车就到了。高美女忐忑不安了一路,到了餐厅的停车场反而镇定了些。她在非洲生活了几年,见惯了陌生人,除了和一个一起见习了两年的英国姐姐稍微说得上话,其他人都没有在她生命中停留太久。她学会了与陌生人很快熟悉、学会了接受离别、学会了待人接物、也学会了面对生老病死。

不就是个女演员或者女爱豆嘛,依照哥哥和她的年龄来说,对方应该也只是一个20出头的女孩子而已,比起非洲那些不信教的居民以及一些当地的神父怕是好相处多了。高美女有了一些信心,心态逐渐平和地走进了餐厅,刚走到门口就看到了一个女人的身影。

《我结》虽然是有台本的,但是初见为了能够拍到嘉宾的真实反映,台本会在第一次见面的场景拍摄过后再跟两位嘉宾进行讨论,所以从刚刚高美女下车开始,实际上就已经被节目组的vj举着小摄像跟着了。高美女因为紧张有些手足无措,但考虑到已经在录像,她只能尽量保持脸上的平静,向她的“假想大嫂”走去。

————

uhey在温暖的餐厅里只穿了一条一字肩的黑色长裙,将完美的身材展露无疑。她今天做了造型,将一头棕发弄卷,妆却画的不浓,显得用心且不夸张,回头的瞬间,盯着摄像监控的pd也不自觉的跟着高美女一同深吸了口气。

只不过两人的原因却并不怎么相同就是了。

高美女眼睛瞪得圆圆的,深吸了口气,面上勉强维持住平静,心里却已经开始咆哮:“怎么回事!哥不是说不是uhey吗?怎么办?她一定会发现我的,完蛋了!”

她不自觉的想要逃跑,下意识的就开始四处瞄逃生路线,但很快就意识到四周都是摄像头。她在车上已经被马室长叮嘱又叮嘱:第一次见面需要自由发挥,并且是很重要的素材,一定要好好表现。有什么问题也要撑到初见的拍摄结束之后,再去找他商量。

高美女现在想想,很有可能马室长今天已经知道了对方是uhey,在车上还感叹了两句“没有缘分”什么的,但是怕她临阵退缩,就没有提前告诉她女嘉宾的身份。高美女不禁有些生气,这一小股怒气吹散了些她再次面对uhey的紧张,她抬起头冲uhey露出一个微笑。

————

uhey在看见高美女的时候,就觉出了不对劲。这种一看见她就像个受惊的小兔子样,怎么看怎么像他那个更讨人厌的妹妹。对面的人很快又调整了状态,冲她笑了笑,虽然不那么像她讨人厌的妹妹了,但依旧不像高美男那个痞子。

uhey眯起自己的圆眼睛,配上飞扬的眼线,倒是十分符合她从出道便有的“国民妖精”的称号。她暂且压下了自己直觉涌上来的怀疑,抱臂回了一个有些冷的笑容。

看着这样的uhey,一种熟悉的、被捏住把柄的恐慌感便涌上了高美女的心头。

在镜头前,uhey虽然抱着臂、嘴角的弧度也有些冷艳,但语气倒也算平和,甚至由于她甜腻的声线,显得有些撒娇的意味:“美男,好久不见啊。”

“好……好久不见??!!哥哥跟她很久没见过了吗?还是她一眼就看出我不是哥哥了??这话是警告我的???”高美女不由自主的疯狂脑补起来。她的肢体又开始展露出怯懦的样子,眼神也失去了焦点。

uhey看着这个对她死缠烂打,一直以她为中心的人竟然在她面前走神,一边感到了愤怒,一边加深了心底的怀疑。uhey皱着眉头看着这个还没有回答的人,心里猜测着pd会因此停止拍摄的时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对不起!”高美女突然的大声道歉吓了uhey一跳,但当事人却没有察觉地继续以高昂快速的声音说着:“我提前并不知道是你的!虽然我是想和你做这个节目,但是pd提前告诉我应该是不可能的。我不是故意死缠烂打跑来的,我真的没想到……等等,你不会,是来祝福的吧?”

不能被uhey压制的欲望控制着高美女,她飞快的组织语句,不顾一切想要为自己刚碰面时表现出的羞怯解释原因。但她说了没两句,另一种可能突然出现在她脑海——《我结》之前就有过请人来装作假想妻子串场吸睛的操作,再联想到高美男之前的说辞,高美女觉得这种猜测很有可能,不自觉的松了一口气。

uhey回过神来,挑了下眉,转了转眼珠,突然灿烂的笑了起来:“不愧是美男,一下就猜中了。”

高美女虽然有些疑惑uhey转变的态度,但随即便真正放下了心,毕竟曾经秘密被uhey拿捏的恐惧还留存在她心底,如今知道“假想嫂子”不是她,之后怕是也没有什么见面的机会,这令她放松了很多,也想起了马室长说的“好好表现”的任务。专注于任务的高美女开始打量餐厅的环境,想找找有没有别的女孩子藏在哪个卡座里。

她没有注意到对面卷发女人又微微上挑了一下的眉尾,和在她身上不断打量的眼神。

————

“所以节目组请你来,是想让我的妻子吃醋吗?”放松下来的高美女很快找到了状态,让自己的眼角眉梢流露出来些许的张扬。

每当她小时候在唱诗班成为领唱的时候,就会露出一些这种表情,这时候修女们就会感叹:她和哥哥真像。

uhey也因为她的神情心底闪过一丝疑惑,但很快调整就状态,扬起一丝促狭的笑容,回答道:“怎么?你喜欢我吗?你的妻子为什么会吃醋?”

uhey提到“你的妻子”时,带着戏谑的口气,就好像这是什么有趣的笑话一般。

高美男在追uhey的事情,算是圈内众人皆知的事情,甚至连两人的粉丝也能看出些苗头,两家也因为这件事时有冲突,高美男的粉丝自然比不过uhey,多是以高美男被再度抹黑结束,这也成为了高美男人气没有起色的原因之一。

即便如此,在镜头前这种事自然是不能说出来,毕竟爱豆不能恋爱算是隐形的规则,虽然两人年龄在爱豆当中已经算偏大的,uhey更是出道年头很长算是圈内的大前辈,但公开跟情感有关的私事也很容易掉粉,除非确定了关系或者被拍到石锤,大家一般都不会承认。

但是去非洲待了好几年的高美女自然是不知道这种隐形的规则。

“是啊,喜欢。”高美女想着哥确实很喜欢uhey,边承认还边乖巧的点点头,眼神中有着单纯的笃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隔了几秒,高美女才露出出一副开玩笑的表情,当节目组跟uhey松了一口气,都以为她之前的话是为了给综艺爆点时。

却不想,高美女只是想起了这节目的性质,于是开玩笑似的补充道:“当然从今天起我就是已婚了,就只能是朋友的喜欢了。”

uhey愣了下,才问她:“那你对你的‘妻子’呢?”uhey将“妻子”两个音念重了一些。你还能真喜欢不成?

高美女愣了一下。照之前的对话,现在她应该在情感上对自家“嫂子”表忠心的,可是这毕竟是个综艺节目,是假想的夫妇,如果一上来就说“爱”也太过了,恐怕不会给人留下好印象。

当然高美女是没有将这点跟留下坏印象联系起来,但她本能的逃避对自己的“嫂子”表白什么的。

“我会安慰她、保护她、尊重她,与她相互扶持、对她不离不弃。”高美女想了想,认真的说出了婚姻的誓词,这是神对婚姻的要求,也是她对婚姻的信念。

uhey怔愣了一下,随即感到妥帖的温暖,并很快因为这种温度而感到生气。而她从刚刚一直心存的怀疑,也有了答案。

高美女还因为刚刚所说的话而神情严肃,一点都没有察觉到自己已经露出了“修女袍”的一角,并且被某个小坏蛋攥在了手里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安慰、保护、尊重、扶持、陪伴。”uhey靠着一旁的桌子,轻轻的重复了刚刚听到的话,接着笑着问对面短发的漂亮孩子:“这些,要怎么用朋友间的喜欢来做到呢?”

“当然可以做到……?……我对你才是朋……你……啊?”高美女懵了。

她看着uhey狡黠的神色和满溢出愉悦的大眼睛,再一次意识到人在事情发生时不应抱有任何美好的幻想,因为事情往往就是你预料的那么糟糕。

“是的,我就是你的‘妻子’。”uhey又加重了“妻子”的发音,接着侧过身挡了一下镜头,只让高美女看到她的嘴型。

uhey只做了嘴型,连气声都没有被她戴在胸前的收音话筒收到,但高美女仿佛听见甜腻的声音在耳畔响起,那道声音说:

“我就是你的妻子,高美女~”

————

tbc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