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ccOggI

一个智障

【彩樱】蓝牙耳机的多种用途

原梗是前两天的微博热贴


具体可以搜下蓝牙告白啥的(找不到不负责


另外穷人没有用过ipods 

如果有bug欢迎指出(估计懒得改


小甜饼一发完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本段可以跳过


有看过家长形婚的朋友,因为有一些bug那篇打算重写了,会改一下年龄还有事情发生的年份,我会尽量码完再做替换


以下正文⬇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的曲子怎么样了?”练完舞的李彩演坐在躲在角落写写画画的宫胁咲良身前问道。


“今早想到一段旋律。”因为卡了好几天的谱曲有了进度,宫胁咲良看起来很开心。


“现在在记录吗?”李彩演好奇的探着身子,别扭的扭着头试图看清宫胁咲良面前堆的几张纸上写了什么。


“没有。”宫胁咲良调整了一下坐姿,把面前的几张纸转过来给她看,说:“是在学习,这边是昨天老师帮我改的之前的曲子,我在看。早上那一小段我录在语音备忘录了,等晚上回去再记录。”


“给我听听呗。”李彩演很期待。


“好吧。录了有快四十秒,但基本都是一小节重复的旋律。”宫胁咲良无奈道。


“没事。”李彩演笑。


宫胁咲良拿出蓝牙耳机,给了一支李彩演,自己戴上一支,将早上的哼唱找出来,播放。


耳机里响起一阵白噪,很快传来轻微的人声,哼着不具名的调子,李彩演虽然也在公司接触过作曲,但毕竟没有像最近的宫胁咲良一样系统的学习,所以她只静静的听,并没有发出评论。


这种沉默令宫胁咲良有点尴尬,毕竟是自己作的曲子,而且自己录哼唱的时候又有点放飞,现在被别人听见自然有些不太自在。


这时,练习室另一边的权恩妃突然叫道:“kura,过来一下。”


宫胁咲良赶忙站起身来,走过去,将手机忘在了刚刚坐着的地方。


耳机里的哼唱还在持续,宫胁咲良为了听权恩妃说话,拿下了自己右耳的耳机。


李彩演左耳上的耳机传来的哼唱就在这时突然断了,随即传来些微的白噪音。


因为断得很突兀,李彩演看了宫胁咲良那边一眼,发现她拿着蓝牙耳机凑过头跟权恩妃一起看平板。


可能是拿下耳机的时候按到了力度感应器,现在播放的是另一段录音。


李彩演的左耳响起了宫胁咲良的说话声,是日语:“我不敢回握她的手。”然后又没有了声音。


“应该是试写的歌词吧。”李彩演想。她戳了戳被主人遗忘的手机,已经锁住了,但界面上还有正在播放的音频信息,时间显示是半年以前。


李彩演并没有多看注意,她只是点开打算按下暂停键的,但耳机里出现的第二句话,让她愣住了。


“彩演她,人很温柔,但手却很烫。”耳机里传来女人带着轻微笑意的自白。


“她明明很怕冷,但她还是会牵我的手。”


“可爱。”


李彩演脸慢慢的红了起来。


“我昨天跟她说喜欢她,她好像什么都没察觉到,说着‘我也喜欢saku酱’就去洗碗了。”


才不是,是因为脸红的不得了才跑掉的。


“在宿舍里一起住,真的很像老夫老妻。今天还跟她因为哪个‘孩子’没有收衣服争论了半天呢!我好像是故意的,为了听起来和她像是夫妻,故意逗她。”


原来是这样吗?


“可是这么做了以后,还有觉得她可爱的时候,就想让她看着我,然后不停的跟她说‘喜欢你’。”


李彩演和音频里同步了一个深呼吸。


“怎么敢回握她的手呢。”


李彩演看向练习室另一头手机的主人。


“如果真的被发现了,一定会被讨厌的吧。”


“不过,她根本不会往这方面想吧。所以我这么明显了,她还是没有发现。”


不是不会,是不敢。


“可是真想,把温暖握在手里呢。”


“现在还不行,还不到时候,要先努力做好事业啊。”宫胁咲良的声音开始带上笑意:“毕竟是我们共同的梦想。一起实现什么的,不要太浪漫了。”


持续的白噪也戛然而止,短短的音频结束了。李彩演呆呆的坐在原地,连宫胁咲良走回来都没有发觉。


女孩软软凉凉的手指点上李彩演的鼻尖,仿佛要将她飞走的思绪连同魂魄都勾走一般。


甜美的少女弯腰笑着开口:“在干嘛?”


李彩演依旧怔楞了一会,随即眼中闪烁起别样的神采,令被瞪住的宫胁咲良有些茫然。


李彩演冲眼前眨巴着眼睛的队友伸出手。


“怎么了,要我拉你起来吗?”宫胁咲良笑着去抓她,正打算用力,却发现手被对方紧紧握住了。


“我觉得我们现在事业好像不太行,要不我们先谈个恋爱吧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来握住你。”20岁的女孩,眼中有孤勇的执着和灿烂的情意。


“好啊。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17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